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柴建萍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镇雄县乌蒙圣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揭牌

来源:蚕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团队 时间:2023-05-23 作者:杨振国 阅读次数:80

2023515日,蚕蜂所蚕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团队柴建萍研究员的基层科研工作站在镇雄县乌蒙圣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揭牌。镇雄县盐源镇党委书记赵毅、镇雄县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严增涛、镇雄县蚕业研究所所长朱啟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蚕蜂所副所长朱建荣带领白兴荣研究员、柴建萍研究员等专家组成员参加。镇雄县盐源镇党委书记赵毅与柴建萍研究员同为“柴建萍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镇雄县乌蒙圣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王朝书总经理表态,将为专家科研工作站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做好科研和生活服务工作保障,希望专家组帮助合作社解决桑树病虫害的防控难题。朱建荣副所长表示,基层科研工作站的建立,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交流,整合人才和技术资源,蚕蜂所及柴建萍专家团队将全力服务好合作社蚕桑产业的发展。

专家组一行还调查了合作社的桑园病虫害发生情况,并采集桑果、桑叶的病虫害样本带回实验室进行分析研究,以期为合作社桑园的病虫害防控提供精准的技术服务。(审核人:白兴荣)

1.jpg

揭牌

2.jpg

揭牌后合影

3.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