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科技特派员刘敏到鹤庆县开展“三区”蚕桑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蚕桑研发中心 时间:2020-07-02 作者:刘敏 阅读次数:1611

2020年6月28日-6月30日,蚕蜂所科技特派员刘敏副研究员到大理州鹤庆县金墩乡邑头村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服务期间,刘敏副研究员走访蚕农,入户调研,针对走访户养蚕中出现的切叶选叶问题及蚕室温度过高等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6月29日下午,在鹤庆县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对驻邑头村的蚕桑技术员、公司其他技术员及鹤庆县茶桑果药站等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科学养蚕”,刘敏副研究员就养蚕技术背后的科学原理及理论与实践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三区”科技服务,提升了当地蚕农的饲养技术,加强了当地蚕桑技术员对养蚕技术科学性的理解,为促进当地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奠定了基础,对该地蚕桑产业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核人:杜伟)

集中培训-压缩.jpg

集中培训

QQ图片20200702105501.jpg

入户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