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所长黄平研究员赴曲靖调研指导蚕桑产业

来源:蚕桑研发中心 时间:2019-03-08 作者:江亚 阅读次数:1777

201935 -7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以下简称蚕蜂所)所长黄平研究员一行3人赴曲靖市麒麟区、陆良县调研指导蚕桑产业。

黄平所长一行在曲靖市华佳生态桑蚕种养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月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曲靖(华佳)蚕桑示范基地、华佳现代养蚕房及蚕茧站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华佳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基地的相关情况,并就规模化集约化蚕桑示范基地建设技术、蚕桑品种推广、桑园水肥一体化技术、新型消毒药剂中性二氧化氯消毒等蚕桑产业试验示范进行了座谈。

调研曲靖(华佳)蚕桑示范基地.jpg

调研曲靖(华佳)蚕桑示范基地

在陆良县蚕桑站张敏良站长的陪同下,调研了春季桑树生长、规模化集约化养蚕大户经营、小蚕集中共育建设和蚕桑科技示范基地果桑园建设,并就桑园栽培管理模式、家蚕新品种云抗1号推广、省力化养蚕技术及病虫害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曲靖市蚕桑产业调研中,黄平所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蚕蜂所与蚕桑基地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蚕蜂所的科研力量,为蚕桑产业的发展做好科技支撑和服务。

调研省力化大蚕饲养情况.jpg

调研省力化大蚕饲养情况

调研果桑示范园.jpg

调研果桑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