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应邀到景洪市开展中蜂饲养技术培训

来源: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18-05-15 作者:罗卫庭 阅读次数:1810

2018年5月8日至11日,应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邀请,蚕桑蜜蜂研究所养峰科技人员罗卫庭高级实验师,到该市的大勐龙镇、嘎洒镇、勐养镇及基诺乡的5个村委会,结合农函大教学,对当地基层农技干部和农户进行中蜂科学饲养技术培训与指导。

针对该市上述各乡镇的5个村委会养蜂资源丰富,但农户养蜂技术落后的实际情况,罗卫庭高级实验师从“中蜂科学饲养基础知识”、“中蜂蜂群饲养管理”、“中蜂病虫害防治”、“中蜂过箱饲养技术”等方面对其基层农技干部和农户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历经4天5场,共培训农技干部和农户180多人次。

罗卫庭高级实验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蜂科学饲养的理论知识,并进行了实践操作指导,极大提高了基层农技干部和广大农户的养蜂技术水平,有力推动了当地中蜂科学饲养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审核人:荀利杰)

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

mmexport1526346851905.jpg

实践操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