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党委委员李金见高级实验师赴元阳县蚕桑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8-05-11 作者:吴银吉 阅读次数:2158

2018年5月8日至10日,蚕蜂所党委委员、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书记李金见高级实验师到元阳县蚕桑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李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逢春岭乡和小新街乡的重点养蚕户与共育户,并就目前元阳县春蚕饲养情况及饲养关键技术与养蚕户进行了交流;经过两天的走访调研,李书记同元阳基地长期驻守的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书记首先对长期驻守在基层开展科技服务的科技人员表达了关怀与问候。结合元阳蚕桑产业当前的严峻形式与当地恶劣的气候环境等实际情况,李书记对在座的科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书记指出:作为公益性一类农业科研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提升,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质量。结合当前蚕桑生产实际,严把养蚕环节各项关键技术关口,认真规范蚕农技术标准化,进一步推进元阳蚕桑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当地蚕农脱贫攻坚。同时在技术服务期间,要时刻把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下乡指导时注意摩托车行驶安全,做好服务点防火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驻地技术员结合各自基层科技服务经验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互相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元阳基地工作环境艰苦,但大家不畏困难,坚定信念,工作中共同学习进步,发扬艰苦奋斗和积极奉献的蚕蜂精神,为元阳蚕桑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李金见)

入户指导调研1

入户指导调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