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玉龙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中蜂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学员到蚕蜂所示范蜂场观摩学习

来源:蜜蜂创新团队 时间:2021-10-28 作者:杨爽 阅读次数:2966

为进一步巩固养蜂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效果,让养蜂户掌握更加科学的养殖技术。2021年10月27日,玉龙县农广校联合红河州农广校组织2021年玉龙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中蜂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学员38人到蚕蜂所观摩学习。蚕蜂所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站长杨爽及团队成员陪同学员参观并现场作了讲解和答疑解惑。

在红河州农广校校长袁雪波的带领下,学员先后到蚕蜂所蜜蜂陈列馆、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东、西方蜜蜂示范蜂场和红河绿延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加工车间观摩。在观摩过程中,杨爽为学员介绍了蚕蜂所的发展历史和中蜂科学饲养培训推广情况;苗春辉、李雨时现场为学员进行中蜂开箱实践和取蜜操作;余玉生、周春涛给学员讲解了蜂螨的防治及强群取蜜技术;杨娟带领学员参观了蜂蜜加工生产线,重点讲解了蜂蜜浓缩设备和加工过程。学员们一边观摩一边交流,对蜜蜂养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开阔了学员的视野、提高了养殖技术、坚定了学员发展养蜂的信心,为玉龙县养蜂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人:杨爽)

中蜂蜂场交流.jpg

中蜂蜂场交流

西方蜜蜂养殖技术讲解.jpg

西方蜜蜂养殖技术讲解

参观蜂蜜加工生产线.jpg

参观蜂蜜加工生产线

合影.jpg

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