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薛晓锋专家工作站落户蚕蜂所

来源: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20-09-18 作者:卢焕仙 阅读次数:2612

2020年9月14日上午,云南省薛晓锋专家工作站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以下简称蚕蜂所)隆重举行,来自农业农村部蜂产品检测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等5家单位的专家领导及云南省15个州市的养蜂技术推广站、21家公司、4家云南省蜂业协会会员单位、8家养蜂合作社的工作人员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专家有: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中国养蜂学会理事长、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吴杰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薛晓锋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农业农村部蜂产品检测中心副主任、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蜂产品岗位科学家吴黎明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蜜蜂育种岗位科学家石巍研究员;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蜂业协会会长和绍禹教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总站高级畜牧师尤方东;云南农业大学、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董坤教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所长黄平研究员及蜜蜂研发中心主任、薛晓锋专家工作站负责人赵洪木;蜜蜂杂志社主编吴银松研究员。

揭牌仪式后,蚕蜂所所长黄平研究员、专家工作站团队成员会同相关专家领导就如何推动云南省蜂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薛晓锋研究员就工作站专家团队、任务与目标、项目保障措施、主要考核指标等方面作了汇报说明。

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代表蚕蜂所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问候;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蚕蜂所的各位专家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审核人:赵洪木)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专家工作站汇报.jpg

专家工作站汇报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