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在蚕蜂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19-12-26 作者:杨爽 阅读次数:1709

为更好地梳理、总结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十三五”以来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蜂业技术推广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及时了解和掌握先进的蜂业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云南省蜂业健康持续发展。2019年12月19日,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在蚕蜂所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云南农业大学东方蜜蜂研究所所长董坤、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总站养蜂科科长尤方东、《蜜蜂杂志》社编辑马平、蚕蜂所所长黄平、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站长杨爽、云南省蜂产业示范县负责人及试验站团队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蚕蜂所蜜蜂研发中心主任赵洪木主持。

会上,黄平首先致辞,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介绍了国家蚕桑体系及红河试验站引领各示范县蚕业、蜂业科技开展情况;董坤介绍了2019年蜂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尤方东介绍了云南省“十四五”蜂业规划情况;杨爽就红河综合试验站2019年工作情况给大家作了汇报交流,安排部署了2020年试验站建设各项工作。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红河综合试验站东方蜜蜂示范蜂场,就示范蜂场建设及养蜂效益提升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与云南蜂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顺利开展全省蜂产业体系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审核人:赵洪木)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蜂场交流.jpg

蜂场交流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