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参加姚安县蜂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及大理州蜂产业考察

来源: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19-10-28 作者:张洋逸 阅读次数:2276

2019年10月24日,姚安县蜂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姚安县菖河生态蜜蜂园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总站蜜蜂科科长尤方东以及姚安县委组织部、工商联、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科协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会。我所蜜蜂研究中心主任赵洪木及科技人员张洋逸一行2人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了协会成立的背景、目的及意义,业务范围,具体工作,活动计划以及会议筹备情况等内容。与会代表和会员审议通过了《姚安县蜂产业协会章程(草案)》。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姚安县蜜蜂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10月25日至26日,会议结束后,赵洪木一行应邀前往祥云县参观祥云县咏春蜜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宾川县鸡足山中华蜜蜂文化园,并对蜂蜜生产设备及中华蜜蜂饲养情况进行了考察和指导。(审核人:赵洪木)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协会章程.jpg

会议现场

蜂蜜生产仪器考察.jpg

考察蜂蜜生产设备

中蜂饲养指导.jpg

中蜂饲养情况考察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