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与红河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建

来源:科技管理科 时间:2019-05-21 作者:刘淑娟 阅读次数:1730

为落实红河学院“地方性、民族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加强红河学院的联合办学,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2019年5月20日,红河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袁盛勇、副院长杨建、副院长张薇、谢昆副教授一行4人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以下简称“蚕蜂所”)就院所开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商讨,蚕蜂所所长黄平、副所长董占鹏、科技管理科科长杨海接待了袁盛勇院长一行。

会上,袁盛勇院长先介绍了红河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院所未来合作的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想法,黄平所长结合蚕蜂所基本情况,积极回应了袁院长提出的院所合作有关事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全面建立合作机制,切实提高双方合作水平,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开展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合作领域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黄平所长和袁盛勇院长分别代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与红河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书。会后双方就“红河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现场挂牌。

本次合作在提升蚕蜂所特色资源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加强红河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实质性进展有重要作用,最终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审核人:杨海)

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建协议签署1

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建协议签署2

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建单位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