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麒麟区蚕桑站李国灿站长一行到蚕蜂所考察交流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9-02-25 作者:刘永辉 阅读次数:1981

2019年2月21日,曲靖市麒麟区经济作物管理服务中心蚕桑站站长李国灿带领区蚕桑站工作人员和当地果桑种植户代表一行四人到蚕桑蜜蜂研究所蚕桑科技示范园参观考察,园区负责人刘永辉副主任从园区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近几年科技服务情况、果桑品种引种栽培管理推广情况和园区将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说明。李站长对示范园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科技示范园区规划设计超前新颖,规模大、标准高,园区管理认真精细,果桑品种齐全,管理科学规范,有很高的科技含量,为云南果桑产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很好的科技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对麒麟区果桑栽培的技术培训和指导以及果桑品种筛选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审核人:吴克军)

考察果桑生长结实情况.jpg

考察果桑生长结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