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砚山县平远镇陈仕龙镇长一行到蚕蜂所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1-15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2800

2019年1月14日,文山州砚山县平远镇镇长陈仕龙率平远镇沧田桑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魁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4人到蚕蜂开展合作交流。

在蚕蜂所所长黄平研究员、副所长杨文研究员的陪同下,陈镇长一行重点考察了蚕桑科技示范园区果桑采摘示范园建设的各项情况。期间,黄所长向陈镇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果桑采摘园区的规划管理运作模式、各种果桑品种的表现性状、果桑园剪伐技术等。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2018年开展的合作情况和2019年当地蚕桑产业发展思路作了交流汇报。陈镇长表示,蚕蜂所的科技支撑在过去一年对平远镇蚕桑产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推作用,当地下一步有发展果桑采摘产业的意向,希望能得到蚕蜂所全方位的科技支撑和合作。黄平所长表示,蚕蜂所会鼎力支持平远镇当地果桑产业的发展,将会派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同时将提供优良果桑品种穗条用于当地桑园的嫁接改良。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审核人:宗德琴)

考察果桑采摘示范园1

考察果桑采摘示范园2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