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科技人员参加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19-01-02 作者:杨爽 阅读次数:2171

为进一步加强蜂产业技术体系的管理和交流,确保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农业农村部产业技术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年终总结和考评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考评会于2018年12月26日-2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会议由南昌综合试验站参办。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蚕蜂所红河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杨爽助理研究员参会并作了红河综合试验站2018年工作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由蜂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吴杰研究员主持,农业农村部行业处张立志副处长、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局吴国昌局长和江西省养蜂研究所叶武光所长到会听取首席科学家工作汇报。首席考评结束后,各功能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分别就各自2018年体系工作进展情况、年度科研、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明年的科研与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

红河综合试验站2018年认真配合对接岗位科学家开展各项工作,在示范蜂场建设、养蜂培训、蜂产业扶贫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团队建设方面,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考评会后,红河综合试验站杨爽助理研究员就2018年试验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与对接岗位科学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审核人:荀利杰)

工作汇报.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