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经作所党总支到蚕蜂所开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座谈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9-05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2203

2018年9月4日,经作所党总支书记李建增、副书记陈国辉、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郁青率所党政办、财务科、科管科、大麻中心、特作中心等部门党政领导一行12人到蚕蜂所开展座谈交流。蚕蜂所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围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主题,双方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条件平台、人才队伍、党的建设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交流了两所的经验做法,座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李建增书记指出,蚕蜂所是农科院历史悠久的大所,近十年间,从生产型农场向公益性一类科研所改革转型的进程中,蚕蜂所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科技服务支撑全省蚕桑、蜜蜂产业发展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现阶段,在全省脱贫攻坚方面,蚕、蜂产业将大有作为;在党建工作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蚕蜂所党员多,离退休职工多,任务重,很多管理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夏培康书记表示,蚕蜂所在科技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层次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都很欠缺,同经作所有着很大的差距,本次座谈交流让我们很直观的找到差距和自身不足,从而正视差距,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争取逐步减小差距,把蚕蜂所建设成服务全省蚕桑、蜜蜂产业的公益性科研大所、强所。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离退休管理、成果转化模式、科技服务情况和奖励性绩效分配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座谈交流后,李书记一行调研参观了蚕蜂所蚕丝文化展陈馆、蚕桑科技示范园、家蚕良种繁育基等条件平台建设情况。(审核人:宗德琴)

座谈交流

参观蚕桑科技示范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