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黄平工作站”在鹤庆县挂牌成立

来源:蚕桑研发中心 时间:2018-07-09 作者:杨振国 阅读次数:2301

2018年7月4日,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所长黄平研究员领衔的云南省专家基础科研工作站“黄平工作站”在鹤庆县茶桑果药站挂牌成立,鹤庆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局、县茶桑果药站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黄平基层专家工作站主要开展蚕桑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助推基层科研提质增效,为当地蚕桑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持。在会上,各领导纷纷发言表示,鹤庆县蚕桑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全县有丰产桑园3万余亩,生产鲜茧2000多吨,自然生态环境好,蚕桑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整个产业发展情况较好。县政府高度重视蚕桑产业发展,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局、县茶桑果药站等一定会积极支持和配合专家工作站开展好各项工作。黄所长表示,蚕蜂所近年来在蚕桑科研事业研究中也取得系列成果,特别是新桑树品种云桑5号、云桑6号以及家蚕抗病新品种云抗1号等正在推广示范,专家工作站一定会为鹤庆的蚕桑产业发展继续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好蚕桑产业发展。(审核人:杜伟)

授牌仪式

挂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