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陆良县三岔河镇人大主席王乔琴同志一行到蚕蜂所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4-03 作者:杨海 阅读次数:2950

2018年3月30日,陆良县三岔河镇人大主席王乔琴同志率镇蚕桑站李红祥站长等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蚕蜂所考察交流,并与黄平所长、杨文副所长等就科技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乔琴同志回顾了三岔河镇与蚕蜂所的合作历史,感谢蚕蜂所多年来对镇蚕桑产业发展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下一步在项目申报、科技培训、蚕桑新品种试验示范、新技术示范推广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同时三岔河镇蚕桑站李红祥站长还介绍了三岔河镇蚕桑产业发展现状,并就与蚕蜂所合作的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汇报。黄平所长表示蚕蜂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三岔河镇蚕桑产业的发展,并对双方合作的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从品种选择、人员培训、物资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察期间,王乔琴同志一行还参观了蚕蜂所蚕丝文化展陈馆、蚕桑科技示范园。


双方交流

 考察蚕桑科技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