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7-15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283

2022年7月13日,蚕蜂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会议由所长董占鹏主持,所领导、中层领导、团队首席、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5个创新团队和4个服务保障部门对照2022年度创新团队和服务保障部门考核任务目标,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条件平台建设、党的建设、取得成效及亮点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并提交了书面总结材料。

听取汇报后,分管所领导认真分析了全所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对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条件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董所长肯定了各部门、团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董所长要求,一是全所各部门、团队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按照年初下达的任务指标,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落实,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到人,强化责任和执行力,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各创新团队要始终把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条件平台建设作为全所工作的重点抓实、抓细,要认真抓好各类项目执行,抓实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工作要加强、任务要加快,同时,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集成打包,围绕7个“三年行动计划”做好全所2023-2025年项目预算规划;三是各服务保障部门要内外联动,优势互补,形成整体合力,充分挖掘全所工作亮点、特点,加强分析和总结,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全所保障服务工作。

杨文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董占鹏所长指出的全所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切实转变工作思维方式,增强工作思维能力,全力推进全所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条件平台、人才队伍和党的建设;二是各党支部、各部门、团队要认真抓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围绕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支部工作职责,不断推进全所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