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追忆青春岁月 畅享美好时光——蚕蜂所召开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7-01 作者:姚丽萍 阅读次数:270

按照《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干部职工光荣退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蚕蜂所于2022年6月30日下午召开了职工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同志主持,所党政办公室、所工会负责人、离退休专管员以及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所在团队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从简、庄重的原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为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佩戴了荣誉红花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座谈会上,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分别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并纷纷表示感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艰苦而又充满乐趣,忙碌而又充实,踌躇满志而又激情满怀……这些都是值得他们一生珍藏的宝贵财富。三位同志的工作生涯勾起了大家曾经的美好回忆并引起了共鸣。钟宗同志指出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在职期间为蚕蜂所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竭尽全力陪蚕蜂所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同时也见证了蚕蜂所的风雨历程和蓬勃发展,由衷感谢他们为蚕蜂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开启新的生活模式、畅享美好时光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在单位遇到突击任务时主动伸出援手,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为单位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谈话最后,由党政办公室对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提出的退休政策、退休待遇、退休后归属等人事劳资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陆映春、丁伯群、赵明辉等三位同志一致认为光荣退休证书是单位对他们前半生奋斗历程的肯定和证明,这不仅激发了他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座谈会为单位营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良好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审核人:宗德琴)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