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重温历史念初心、砥砺同心谋发展

来源:民盟蚕蜂所支部 时间:2022-06-27 作者:冯蔚 阅读次数:363

2022年6月25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蒙自市委委员、民盟红河州委州直机关直属支部、民盟蒙自市委会红河学院支部、蚕蜂所支部、机关支部盟员共40余人齐聚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开展了以“重温历史念初心,砥砺同心谋发展”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暨庆祝党的生日,民盟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文高、民盟蒙自市委会主委沈映梅、专职副主委苏洁虹参加活动。

民盟蒙自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学习。民盟蒙自市委会主委沈映梅对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精神实质,突出政治性,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突出传承性,不断坚定历史自信,突出实效性,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民盟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文高讲话,他要求民盟蒙自市委会一是要凝聚共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面达成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要求;三是创新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活动的内容和载体,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积极性,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完成好。

民盟蚕蜂所支部主委冯蔚介绍了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和民盟蚕蜂所支部的基本情况。为更好回顾民盟辉煌的历史,活动还开展了盟史知识抢答,整个抢答活动氛围热烈,在座盟员深刻体会到民盟前辈与先贤们爱国忧民,无私无畏的精神力量。与会盟员还参观了蚕蜂所“盟员之家”,并对 “盟员之家”的建设给予肯定。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激烈的气排球友谊赛。

重温历史念初心、砥砺同心谋发展。此次活动使盟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正以辉煌的成就和旺盛的生机迈入新的历史征程,它必将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壮阔实践中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必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国家的厚望,以史为师、以史为豪,传承民盟精神,沿着民盟前辈的足迹,矢志不渝地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行、同心筑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审核人:钟宗)

会议现场.jpg

主题教育学习

参观盟员之家.png

参观盟员之家

气排球比赛.png

气排球比赛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