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所经审会 时间:2022-06-27 作者:李霞 阅读次数:342

2022年6月23日,蚕蜂所工会经审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所经审会主任高建华主持会议,经审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上半年所工会经审工作情况,围绕工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工会经审监督职责,以审促收、促管、促廉,发挥了经审组织应有的作用,在服务工会全局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认为,2022年下半年所经审会的工作重心是进一步加强对所工会经费的审查审计监督,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同时坚持指导与服务,加强经审业务培训等。会议要求,所经审委员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做好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经审业务技能,在经审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通报了院经审会关于2021年度所工会经审会基本工作台账的初审情况,对工作台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原因,并针对性提出整改建议;学习了《云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印发蚕蜂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制度的通知》。(审核人:钟宗)

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