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离退休“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6-21 作者:姚丽萍 阅读次数:456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继2022年5月16日下午在蒙自南湖召开了蚕蜂所“建言二十大”离退休“说句心里话”座谈会后,蚕蜂所于2022年6月20日上午在草坝嘉铭小区活动广场召开了离退休“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工会副主席江涌涛同志主持,所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离退休专管员以及蚕、桑、蜂各个领域方面不同层次的退休专家、工人等共计14人参加。

为了表达对座谈会的重视,退休老同志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退休老同志普遍认为单位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吐露心事、说心里话的机会和感党恩、谈心声,话发展、建诤言的平台,这体现了党、国家、单位对他们极大的尊重和鼓舞。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在此基础上,作为身处边疆省份和少数民族聚集地区的退休老同志,他们对“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边疆民族地区治理”等方面问题感同身受,谈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和真实感受,纷纷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临近尾声时,退休老同志展示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参加各类活动排演的节目,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了热切期盼。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极大鼓舞了退休老同志,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国家和单位对他们的极大尊重。同时,从老同志发自肺腑的言语中,工作人员深切感悟到了老同志敬党爱党为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的坚韧和执着,以及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学习永不止步、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更深刻感受到了积淀在老同志内心深处的那份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始终不改的为民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尽心竭力的责任担当和敢于攻坚的开拓精神肩负起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光荣使命。(审核人:宗德琴)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舞蹈颂党恩.jpg

舞蹈颂党恩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