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4-22 作者:李金见 阅读次数:1028

2022年4月21日,蚕蜂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杨文主持,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团队首席、在职党支部委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主题开展学习和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唐开学同志在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所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结合学习和研讨主题,所党委书记杨文、所长董占鹏分别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传达了院长王继华同志在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对我院工作要求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所党委书记杨文结合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全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相关人员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长董占鹏与相关人员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宗传达了院纪委《实施“清廉农科”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并对近期省纪委监委、院纪委曝光的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所党委书记杨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团队)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努力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当先锋作表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开展“清廉农科”建设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蚕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院110周年生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人:钟宗)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