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民盟蚕蜂所支部“盟员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民盟蚕蜂所支部 时间:2022-04-18 作者:冯蔚 阅读次数:1084

2022年4月18日,民盟蒙自蚕蜂所支部“盟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钟宗、民盟蒙自市委会主委沈映梅等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钟宗作了致辞,他首先代表蚕蜂所向前来参加 “盟员之家”揭牌仪式的民盟市委会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民盟蚕蜂所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专业优势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并希望蚕蜂所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利用好盟员之家的平台强化支部盟员的政治素养,围绕我党在新时期对民盟的工作要求,推动盟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揭牌仪式上,沈映梅代表盟市委对“盟员之家”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给予蚕蜂所“盟员之家”建设大力支持的蚕桑蜜蜂研究所党委和支部全体盟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对民盟蚕蜂所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民盟蚕蜂所支部主委冯蔚在揭牌仪式上作了发言,对蚕蜂所支部情况进行具体介绍。1985年9月,设民盟蚕蜂所小组。1989年2月,成立蚕蜂所支部。经过八届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把自身建设谨记于心,以社会服务为己任,身体力行并为之不懈努力使民盟蚕蜂所支部有了较快发展,盟员人数稳步增长,盟员的整体素质显著提高,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与会盟员还参观了蚕丝文化展陈馆,了解了草坝蚕桑发展的历史、蚕蜂科普知识、蚕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民盟红河州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娟、民盟蒙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洁虹、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以及蚕蜂所支部盟员等2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审核人:钟宗)

揭牌仪式现场.jpg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jpg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