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第二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蚕蜂所工会经审委员会 时间:2022-03-16 作者:李霞 阅读次数:1397

2022年3月14日,蚕蜂所第二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所工会主席钟宗主持会议,蚕蜂所经审委全体委员参会,所工会副主席江涌涛、工会财务李蓓列席参会。

会上,钟宗组织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的意见》,强调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各委员一定要认真履职,从严要求,代表会员群众对工会经费收支和财产管理情况进行审查监督,落实好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和财产管理的责任,充分发挥发挥经审工作在工会全局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时,钟宗传达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务监督及经审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院统一安排部署,将于3月下旬对各基层工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管理情况、经审工作情况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钟宗要求所工会经审委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工作,提前做好自检自查工作,按照《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标对表,逐一检查,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2021年度经审工作台账资料,同时推进2022年度经审工作的开展。

经审委主任高建华就迎接检查工作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委员各司其职,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照补充完善相关资料,避免出现因小失大等问题。

最后,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情况说明,并就所工会经审委员会执行的各项制度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并将尽快完成修订后参照执行。(审核:钟宗)

 

QQ图片20220314153942.jpg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