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所团委 时间:2022-03-05 作者:李莎 阅读次数:1410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22年3月4日,蚕蜂所团委联合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实践提升人居环境,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蒙自市草坝镇仙景村委会,上午8:50参加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到达指定活动地点,有序领取清扫工具后,在队长的带领下,所有志愿者分成3组对村委会各主要干道进行卫生清扫。3个小组兵分三路,确保经过的每个角落都是干净有序的。在整个过程中每名志愿者都积极热情主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得到充分体现。为了有效提升人居环境,志愿者们在打扫的过程中还主动宣传卫生防疫知识,监督户主、商户做好门前屋后环境卫生保洁,养成良好的习惯,为社区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生活环境创造条件,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由衷的快乐和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因为雷锋精神的延续并不要求我们一定要做出多大的贡献,只要真真切切为他人服务和奉献,哪怕微不足道,也足以温暖人心。(审核人:宗德琴)

志愿服务现场.jpg

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