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和衷共济 再启新程 —民盟蚕蜂所支部与民盟蒙自一中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活动

来源:蚕蜂所民盟 时间:2022-02-23 作者:冯蔚 阅读次数:1996

2021年3月28日,民盟蚕蜂所支部与民盟一中支部盟员共34人在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蚕桑科技示范园开展了“和衷共济 再启新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活动。民盟蒙自市委会主委何伶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使中国的历史翻开了全新的一页。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断迈向新的胜利。八十年,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历风雨,共克时艰,共襄伟业。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是一代代民盟盟员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历史。

活动在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蚕桑科技示范园内举行。活动上,民盟市委会主委何伶作了讲话,她肯定了两个支部在盟务工作中的表现,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在主委何伶的带领下,全体盟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盟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有着共同的理想,也有共同的责任,多党合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活动中,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蚕蜂所支部盟员贾正香表演了舞蹈《桃花旗袍》,一中支部盟员表演了诗歌朗诵《民盟赞歌》,全体盟员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盟员在原民盟蒙自市委会副主委李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盟誓词。

本次活动使盟员们更加了解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光辉历程,同时大家也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审核人:宗德琴)

1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jpg

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

2朗诵民盟赞歌.jpg

朗诵民盟赞歌

3宣读入盟誓词.jpg

宣读入盟誓词

4蚕桑科技示范园门口合影.jpg

蚕桑科技示范园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