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副所长朱建荣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现场办公会

来源:行政科 时间:2021-01-18 作者:李霞 阅读次数:1636

2021年1月13日,蚕蜂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朱建荣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蚕蜂所安全生产及绿化环卫工作的开展。蚕蜂所行政科全体职工共计23人参会。

会上,朱建荣实地了解了行政科水电组、绿化组的工作范围;听取了水电组长和绿化组长就相关具体情况作的工作汇报;与在场的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同时与会职工也积极发言,对所消防安全及绿化卫生工作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献力献策。

朱建荣首先对行政科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行政科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部门,肩负了消防安全、绿化卫生、、生产生活水电等后勤保障各项工作职责。虽然相对其他部门而言,本部门干部职工平均年龄偏大,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略低,但从交流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工作都充满了激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活到老、干到老、学到老,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

朱建荣指出,蚕蜂所作为国家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持续抓好科研办公环境建设和综合治安环境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全所人居环境不断向好,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平日的辛勤劳动。

按照全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安排,朱建荣要求,一是行政科要牵头做好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五的环境卫生清理和监督检查工作;二是部门职工要加强对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三是加强对所部办公区域、住宿区域绿化卫生的清扫;四是加强对消防安全重点区域的日常排查和监管,针对所安委会在元旦前“四防”安全大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漏洞,一定要在春节前完成整改,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肖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