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联合屏边县阿季伍村党总支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47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和推进基层党建的安排部署,按照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和所党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7月1日下午,蚕蜂所与脱贫攻坚挂联点屏边县玉屏镇阿季伍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蚕蜂所所领导、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各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14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屏边县妇联党支部、玉屏镇阿季伍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共45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阿季伍村党总支书记王树才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蚕蜂所党委书记夏培康同志和屏边县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汪海波同志分别以《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和《学习党的历史,使命牢记心间》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参会人员就阿季伍村农业产业的持续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敢打敢拼,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当农业农村发展的排头兵、群众的贴心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助推乡村振兴,切实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审核人:耿玲德)

IMG_20200701_1423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