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行政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建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行政科 时间:2020-05-29 作者:李霞 阅读次数:1507

按照《蚕蜂所党委2020年5月份党建工作提醒》要求,结合行政科党支部2020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计划调整安排,2020年5月28日行政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35岁以下青年同志共计12人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建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顺斌主持召开。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和支部书记肖顺斌分别以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所治理能力现代化》和《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对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肖顺斌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论述、以及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等。要求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能够搞清楚中央对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伍玉烽同志对在场党员同志就2019年行政科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自检自查报告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支部整改意见,接受党员同志监督。之后支部成员、所党委成员支部联系人耿玲德相继依次对自己的党建工作履行情况做了陈诉,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与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最后,支部还完成了党支部2020年公开承诺书和党员个人公开承诺践诺书的签订工作。

支部书记肖顺斌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支委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党建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找自身不足,党员也能够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对支部的党建工作认真提意见,在“红红脸出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肖顺斌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牢固树立目标、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审核:肖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