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 “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检视自己找差距、奋发有为补短板”讨论活动

来源:蚕桑研发中心 时间:2020-05-28 作者:杜伟 阅读次数:1509

按照所党委5月份党建工作安排部署,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于202052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自己找差距、奋发有为补短板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俞学良主持,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黄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先由支部委员刘敏带领大家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论述、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组织生活会上,黄平同志带头做自我检视,黄平同志从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紧接着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也根据各自的分工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自我检视,检视内容紧密结合党建和中心工作,实事求是。会后,支部书记俞学良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参会党员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既找出了存在问题,又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检视自己找差距,奋发有为补短板”讨论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观看改革先锋袁隆平和时代楷模朱有勇先进事迹观后感、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最后,黄平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通过学习榜样,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袁隆平和朱有勇两位前辈为榜样,学习他们对事业的热爱、对理想的执着、对社会的担当。认真从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践行农业科技者的初心和使命。(审核人:俞学良)

QQ图片20200528114436.pn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0528114522.png

支部委员刘敏带领学习文件

QQ图片20200528114406.png

支部书记俞学良作自我检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