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学习贯彻2020院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职代会会议精神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5-11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481

2020年5日9日,蚕蜂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2020院工作会议、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院职代会会议精神大会,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中职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03人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玲德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唐开学在院2020年工作会上作的关于《攻坚克难 继往开来 为实现全院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黄平传达学习了院长李学林在院2020年工作会上作的关于《狠抓落实》的工作报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传达学习了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院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

会议全面解读了院工作会精神,让全所职工对2019年全院工作情况和当前全院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目标任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2020年全院工作部署有了深刻认识。结合全所实际,所长黄平从全所“十三五”规划目标落实情况方面,指出了全所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院工作会议、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院职代会会议精神,全面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按照会议部署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的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聚精会神全力冲刺“十三五”收官之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任务目标;三是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的经验和教训,主动超前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定位、科学布局;四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坚持挺纪在前,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全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结果。(审核人:耿玲德)

ad15aa4bd050ce2f6cdbc0d5b50156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