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2019年度所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1-16 作者:李玲 阅读次数:1531

根据《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处所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考核办法〉的通知》(院党办发〔2020〕1号)、《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党办发〔2020〕2号)和2019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有关要求,2019年1月14日,蚕蜂所召开2019年度所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议。副院长、院第九考核组组长王继华率院第九考核组到会指导。会议由蚕蜂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退出所领导岗位的在职处级干部、科级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所内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共计6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副院长对本次所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考核相关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和指导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就是对全所全年工作实绩成效的全面检阅和评定,是对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出全面、真实、准确分析和研判的具体依据。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既是对班子和个人的考核,也是对整个单位的考核。与会干部职工应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对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评价,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同时,王副院长也请与会的干部职工监督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

会上,所长黄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蚕蜂所工作总结报告”、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蚕蜂所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报告”、“蚕蜂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蚕蜂所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和2019年度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书面审阅了会前印发给所有参会人员的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和述责述廉报告。最后,参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政治素质测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收益满意度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进行“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王继华副院长对蚕蜂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其他考核组成员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审核人:耿玲德)

王继华副院长讲话.jpg

王继华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