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7-09 作者:信息发布员 阅读次数:1519

根据蚕蜂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7月9日,蚕蜂所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所处级领导、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和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研讨。院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关所、成员李进昆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刻汲取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白恩培、秦光荣、仇和及王常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为主题,采取各所领导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论述篇目,并观看了《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好涵养家风这堂必修课》和《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的廉政教育视频。各所领导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关所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在“实”上下功夫,来不得半点虚假;三是要在“效”上下功夫,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职工群众看得见实实在在的成绩。

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进昆进一步强调了关于认真落实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

所党委书记夏培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所领导要按照全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员的集中学习工作;二是切实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回味成立蚕蜂所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发展体现我们的价值。(审核人:耿玲德)

研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