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9-07-09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1510

按照《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所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云农院蚕党字﹝2019﹞15号)和《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的批复》(云农院蚕党字﹝2019﹞18号)文件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及相关要求,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19年7月8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克军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支部书记李金见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产生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大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宣读了所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正式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李金见等五名同志组成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最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对会议进行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广大党员政治站位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杨副所长在肯定上一届支委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蚕蜂所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农院蚕党字﹝2019﹞16号)、《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至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云农院蚕党字﹝2019﹞17号)等文件精神。最后,杨副所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组织参会党员开展了调查研究和广泛听取意见,同时发放了所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征求意见表。(审核人:李金见)

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jpg

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