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开展“巧手创意,快乐六一”水果拼盘亲子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6-03 作者:高建华 阅读次数:1689

“六一”是孩子们最盼望的日子,在孩子们的翘首期盼和欢呼声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科研所,蚕蜂所于2019年6月1日当天,组织开展了“巧手创意,快乐六一”水果拼盘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56组家庭近120人参与。

当天一早,家长和孩子们准时来到了活动地点,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水果,孩子们就按耐不住跃跃欲试了,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家长和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创作起来。大家在欢快美妙的音乐声中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创意,运用灵巧的双手,分工合作,共同完成属了于自己的水果拼盘。

精心创作中

有的家长们特别细心,拿着小刀把各种水果皮削得特别薄,有的还把水果雕刻成花和小动物,还有的把水果摆放得造型别致精美,色彩搭配鲜艳,真所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忙得不亦乐乎。家长与孩子们专注、认真、开心的场景,组成了一幅幅亲子同乐的温馨和谐画面。

作品《小熊猫吃竹子》

作品《水果飞龙》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雕细琢,家长与孩子们完成了一盘盘风格迥异的拼盘:“小兔一家”、“海豚戏珠”、“愤怒的小鸟”、“刺猬嘟嘟和欢欢”……一件件充满童趣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作品《南亚风情》

作品《刺猬嘟嘟和欢欢》

通过此次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互相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参与中体验到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亲子的乐趣,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提高了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营造出良好和谐的人文环境。(审核人:宗德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