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4-29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519

根据院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蚕蜂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要求,蚕蜂所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开展了“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系列专题活动。

4月26日下午,蚕蜂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扩大到机关全体职工,共计29人参加。在专题学习会议上,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钟宗同志传达学习了《蚕蜂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云南省《关于在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及扫黑除恶基础知识;通报了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案例;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破网拔伞”雷霆万钧》《扫黑除恶“邯郸五虎”覆灭记》《刑事案件之扫黑除恶》等警示教育片,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

活动当天,机关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向部门全体职工推送《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通过转发“清风云南”、“云岭先锋”等公众平台上有关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通报,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张贴宣传画等形式,扩大影响,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机关党支部及时将上级党组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传递给每一位职工,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地方政府有关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向深入。(审核人:宗德琴)

IMG20190426144403_副本.jpg

专题学习

60B44CFA1C6B1088008B8F53F4B60673_副本.jpg

悬挂宣传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