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4-28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567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院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安排和部署,蚕蜂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在全所范围内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行文下发了《蚕蜂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到各党支部、各部门,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并将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列入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目标责任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认真抓好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台账资料收集。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全所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张贴省、州、市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宣传图画15张,制作悬挂宣传横幅3幅,张贴《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8份并印发各党支部、各部门。

三是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4月26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共29人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告、通知及安排部署情况,传达了院党委《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通报了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案例,观看了《“破网拔伞”雷霆万钧》《扫黑除恶“邯郸五虎”覆灭记》《刑事案件之扫黑除恶》等警示教育片;4月26日,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了活动,会议专题学习了《法宣在线》系统关于扫黑除恶的专题材料,传达了院党委《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4月24日,行政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13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丝产品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6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学习了省、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材料,传达了院党委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4月28日,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39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扫黑除恶政策材料,传达了院党委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

四是推送信息,营造网络宣传氛围。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在支部党建QQ群、微信群等平台持续推送扫黑除恶政策信息,审核把关推送“清风云南”“云岭先锋”上关于全省各地涉黑涉恶案例,推送了院党委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及时将信息传递到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悬挂宣传标语

张贴宣传画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

1556443111916038940.jpg

各支部主题党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