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 时间:2019-04-26 作者:唐辉 阅读次数:1536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院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周的要求部署和《蚕蜂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要求,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系列活动。4月26日,开展了以“扫黑除恶----省农科院党组织在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所党委委员、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李金见书记组织传达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材料、《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唐开学同志在2019年全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院党委的安排要求上,并把《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电子版文件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上传到支部QQ群和微信群中,通过网络扩大扫黑除恶工作覆盖面,大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了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和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与此同时,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广泛张贴印有云南省公安厅举报电话和红河州公安局举报电话“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红河”的宣传日历,悬挂印有云南省扫黑办举报电话和蒙自市扫黑办举报电话的“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的”醒目横幅。(审核人:李金见)

悬挂宣传标语

开展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