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9-04-19 作者:唐辉 阅读次数:1523

4月18日上午,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会议,科研试验基地党员共32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

会上,李金见书记通报了支委会关于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范调整的决议,组织传达了蚕蜂所近期下发文件《蚕蜂所关于杨海同志解聘职务的通知》、《蚕蜂所关于杨海等3位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农科院蚕蜂所委员会2019年意识形态责任书》;科研试验基地主任吴克军传达学习了《蚕蜂所关于印发2019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清单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参加省直机关“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知识竞答的通知》、《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通知》;科研试验基地副主任刘永辉、李刚传达学习了《蚕蜂所关于印发建设“云南模范机关”实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蚕蜂所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各类文件精神,加深了支部党员对近期蚕蜂所人事动态、工作计划、重点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党员及干部职工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

会上,李金见书记以“强化《条例》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题,联系支部实际和当前工作要求,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背景、过程和意义的理解、《条例》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条例》制定的重要性、必要性理解等三个方面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李金见书记就支部当前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关于邪教人员排查及上报工作;二是要求党员职工做好“书香机关﹒书香支部”知识竞答及“法宣在线”学法用法考试相关工作;三是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及党员积分申报。会上,杨文副所长要求支部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所学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审核人:李金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上党课.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