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集中学习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5-06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513

根据近期理论学习重点,2019年4月11日,蚕蜂所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24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典型案件、十起违规公款购买茶叶等谋取私利典型问题和部分财政供养人员家庭违规享受农危改补助待遇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夏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会后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今天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几个文件精神,切实按要求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岗双责”;四是坚定不移抓纪律、明规矩,坚持不懈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列入党支部经常性学习的内容;五是切实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等工作。(审核人:耿玲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