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赴屏边县挂联扶贫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1-31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2087

2019年1月29日,蚕蜂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5人赴屏边县玉屏镇阿季伍村挂联扶贫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把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挨家挨户将送到贫困户手中。

在贫困户家中,班子成员同贫困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家里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有没有找到新的生活来源。鼓励他们积极生产生活,有困难及时找村委会和挂联领导,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自2015年蚕蜂所挂联阿季伍村以来,经过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多年的共同努力,最初挂联的40户贫困户已基本脱贫,2018年初动态调整后,全村还剩最后8户贫困户已于2018年底退出贫困户行列,实现帮扶村全村脱贫。

结束走访慰问后,领导班子成员查看了蚕蜂所当地扶持的果桑采摘示范园桑树长势及管理情况,并送上桑剪和200株优良果桑品种,现场指导了桑树冬伐的树形养成及水肥管理措施。(审核人:宗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