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学习贯彻2019年院职代会院工作会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1-29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768

2019年1月18-20日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会、2019年工作会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昆明召开。为学习贯彻好以上会议精神,蚕蜂所高度重视,及时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召开全所贯彻学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主持,所领导、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中职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共116人参加。

会上,所党委书记夏培康同志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唐开学同志在2019年院工作会上作的《立足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 实现新作为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农科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和在2019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作的《强化政治担当 履行主体责任 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的讲话精神;所长黄平同志传达学习院长李学林同志代表院行政在2019年院工作会上作的《抓落实》的工作报告精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玲德同志传达学习院纪委书记周霖同志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作的《坚守责任担当 忠诚履行职责 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精神和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海燕在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会上作的《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在建设现代化强院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工作报告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和2019年全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精神文明、信息宣传、安全生产(消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保密等各项工作,并组织层层签订了相关责任书。一是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蚕蜂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精神文明责任书》;二是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各分管所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及中层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与部门财务人员、课题(项目)主持人、机要、档案、基本建设、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重要岗位人员签订《蚕蜂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是所长黄平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蚕蜂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蚕蜂所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四是全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重要岗位人员、涉密人员认真签订《保密承诺书》。认真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审核人:耿玲德)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同所长签订责任书


所长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