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1-10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884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工作的通知》(云纪办〔2018〕422号)及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宣讲方案精神和院纪委有关部署,2019年1月9日,院纪委宣讲团成员院纪委委员、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强到蚕蜂所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讲。蚕蜂所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共14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宣讲会议。

胡主任从《条例》的制定和修改过程、《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分享感悟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准确、详细、深入的宣讲。胡主任通过“12345678”简单的数字,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形象生动的阐述,并引用院纪委书记周霖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从“读书学习、尽责担当、严格自律、感恩组织和单位、敬畏之心”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宣讲,对指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具有重大意义;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审核人:耿玲德)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