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学习贯彻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1-04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812

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昆明胜利召开。大会是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农业科技事业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2019年1月3日,蚕蜂所召开全所学习贯彻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工会、女工委、共青团委员,全体在职党员,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共1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黄平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传达了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唐开学代表院第五届党委向大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现代化强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传达学习了院第五届纪委书面报告,黄平所长通报了院第六次党代会选举情况,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唐开学在闭幕式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就下一步全所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

黄所长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所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把学习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橱窗、QQ群、微信群、网络等载体广泛宣传,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职工大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要把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位职工群众,真正把精神实质吃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实际,推动工作;二是全所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按照公益性一类科研所的要求,服务全省蚕蜂产业,服务三农,为全省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三是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按照院党代会人才队伍建设要求,推动科技人员出国学习、培训和深造;四是不断提高科研基地和条件平台建设水平,围绕全院建设10个左右区域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目标,建设辐射滇南区域的农业科技综合展示区;五是全所干部职工要团结干事,履职尽责,形成良好和谐发展氛围。(审核人:耿玲德)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