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省农科院2018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蚕蜂所勇夺冠亚军

来源:转载 时间:2018-09-26 作者:党政办公室 阅读次数:228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切实强化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农科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我院软环境发展,9月21日,由院工会和院团委主办的省农科院2018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农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海燕同志为开幕式致辞,院党委副书记汪占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致辞指出,气排球运动是我国自主创新的一项新型的排球运动,具有技术难度小、运动负荷适中、有较强趣味性及观赏性特点,是适合全院广大职工全面开展的综合性健身运动项目;2018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的举行,是喜迎中秋国庆的职工文体活动,也是广大职工弘扬农科精神、展现新时代新思想新风貌的一个舞台,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全院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农科文化建设的有力行动,并能切实丰富活跃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对着力增强队伍凝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致辞强调,全院职工要把思想全面集中到院党政中心工作上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拼搏的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赛期1天,分别采用了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驻昆和蚕蜂所共12家单位14支队伍200余人,进行了9轮46场比赛,分别角逐冠军、亚军、季军、第四名各1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各2名。

赛场上,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身手敏捷,掂、扣、截,招招精彩;队友间紧密配合、高度统一,传、扣、防球球传神。场外,观众们犹如身在赛中,神采紧张、情绪激动,喝彩声惋惜声交错更迭、连连不断。切实营造了一种赛上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搏击,赛下大家伙又不分你我,相互分析、共同总结、相互促进的竞技作风,和一份既团结紧张、又激烈精彩的和谐氛围,真正是一场高质量高效率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院蚕蜂所1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蚕蜂所2队和院机关2队分别荣获亚军与季军、经作所荣获第4名、粮作所和农经所并列第5名、生物所和质标所并列第6名。

院党委书记唐开学亲临颁奖现场,为冠军获奖队颁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海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跃彬,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华和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武红星分别为亚军、季军、第四名和第五名获奖队颁奖;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群工处副处长钱建宁和院团委书记刘振环分别为第六名获奖队颁奖,院2018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原文地址)

唐开学书记为冠军队颁奖

王海燕副院长致开幕辞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