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8-08-07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2150

按照蚕蜂所党委“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要求,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18年8月6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李金见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暖心的问候,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他们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衷,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李书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直机关关于《落实“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求推动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关于两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云直党纪工通报〔2018〕1号)全文内容,让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规党纪,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最后,李书记提出了支部积分管理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每月按时在网上党支部进行党员积分申报。

活动期间,李书记指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为了让党员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两学一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目标任务上来,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李书记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这一文章所蕴含的科学方法,并以此来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开拓进取,探索创新。二是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利用好“云岭先锋”App这一学习阵地,认真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知识,时刻关注支部动态,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稳步推进。三是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违法违纪案件为鉴,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到不碰纪律红线,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努力为蚕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审核:李金见)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jpg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文件学习.jpg

文件精神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