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互联网+党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7-23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2055

为扎实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按照院、所党委相关安排和部署,2018年7月18日,蚕蜂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暨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钟宗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星在推进 “互联网+党建”工作进机关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云纪通报201815号);并以接龙学习的方式,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全体党员认真下载安装了“云岭先锋”APP,并对全体党员登陆APP、使用APP、完善个人资料、现场会议签到、学习APP推送内容等进行了培训。

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的要求,支部大会开展了讨论党员发展工作。按照会议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钟宗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张一川同志培养历程和支委会讨论通过提交支部大会等事宜;二是张一川同志就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入党动机、个人家庭情况及社会关系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三是入党介绍人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宗德琴就张一川同志提交入党申请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日常表现情况和取得的进步进行汇报,并对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提出了个人意见;四是党支部书记钟宗代表机关党支部对张一川同志政审、函调的情况向大会作报告;五是参会全体党员对张一川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直面发表意见,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讨论;六是张一川同志针对党支部、入党介绍人、参会全体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表态;七是参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党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22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7人,符合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党员法定人数要求,并以全票通过接收张一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八是张一川同志对加入中共预备党员表态,一定按照党章规定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履行工作,对党忠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进一步讨论修订了《蚕蜂所机关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了机关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事宜,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审核人:耿玲德)

机关.jpg

0159BA66C112BFCC14153B3D594B2C75_副本.png

交流“云岭先锋”app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