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离退休党支部及老年体协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7-23 作者:江涌涛 阅读次数:2092

2018年是建党97周年,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2018年7月17日,蚕蜂所离退休蒙自党支部、草坝党支部和蚕蜂所蒙自老年体协、草坝老年体协联合开展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所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共计31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中过“政治生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为离退休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片,并祝福全体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快乐;三是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为全体离退休党员上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党课。耿副书记从深刻理解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我们所处时代和面临的形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向广大离退休职工通报了院所有关工作情况;四是文艺汇演环境,唱歌、葫芦丝、口琴、舞蹈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们离退休职工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单位、热爱生活的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团结互助的精神。

耿副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我们要始终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要牢牢树立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的思想,时刻关注单位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希望离退休职工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多教育子女、亲属和身边周围的人,让其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为单位的振兴和发展再立新功。要加强锻炼,陶冶情操,心态平和,知足常乐,快快乐乐维护好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审核人:耿玲德)

重温入党誓词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开展文艺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