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互联网+党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8-07-17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1905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18年7月16日召开了“互联网+党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重点传达了省农科院“互联网+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负责人党务知识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及支部实际对“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宣传动员,期间,向支部全体党员重点说明了“云岭先锋”APP的注册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李书记指出,“互联网+党建”是开展党建工作的新选择、新载体、新渠道,它的出现让党建工作更加透明化、公开化,它将推动党建工作由传统的单向变为双向、多向交流互动,它打破了时空和地域的限制,集中所有党员智慧,快速传播党务知识,是支部基层党建巩固年的新抓手和新任务。李书记强调,“互联网+党建”工作对于深入基层、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工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由于受传统思维、专业人员素质、工学矛盾、个体差异等因素影响,推进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树立新思维、新观念,努力学习网络技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在本月20日前完成“云岭先锋”APP的注册使用,并能全面熟悉该APP内各模块内容,学以致用;三是学习方式要多样化,采用在线学习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系统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多管齐下,让支部党建工作在每位党员的努力下做得越来越好。(审核:李金见)

“互联网+党建”动员会现场.jpg

宣传动员现场

讲解“云岭先锋”APP如何注册使用.jpg

讲解“云岭先锋”APP如何注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