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蚕茧基地部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暨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8-03-26 作者:罗正宏 阅读次数:1973

3月26日上午,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蚕茧基地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暨工作安排专题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李金见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见主任组织传达了《蚕蜂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面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蚕蜂所关于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部门任务指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门副主任罗正宏传达学习了《蚕蜂所2017年工作总结》、《蚕蜂所关于印发法定节假日放假值班工作人员补休假实施办法的通知》、《蚕蜂所关于印发职工外出报备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李金见主任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和蚕蜂所2018年度工作计划就部门2018年度管理考核方案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金见主任要求:全体职工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严禁公车私用,工作期间严禁饮酒,同时希望大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执行补休假制度和职工外出报备制度。

会上,罗正宏副主任对部门201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罗副主任指出:当前部门主要工作和中心工作是紧紧围绕蚕蜂所下达部门工作计划和考核指标,认真做好基地春季桑园病虫害统一防治工作,制定2018年春季作业计划;积极做好基地蚕前消毒物资配备及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基地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审核:李金见)